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周彦宏公而忘私 把爱洒满灾区

http://www.yule.com.cn 2008-06-13 10:31:07   来源:   

5月本是梨花盛开的时节,正当周彦宏准备她的新专辑主打歌《梨花开满天》时,突如而来的灾难——四川5•12特大地震彻底打乱了原本的计划。与此同时她毅然决然推掉手中的工作,在第一时间投入赈灾的行列。
周彦宏在汶川地震整整过去了一周之际,为震区受灾孩子们启动了“为了爱,为了孩子——中国儿童紧急救助行动”。 圈内的众多好友都为她的举动而感动,纷纷前来助阵,并加入到此次行动中录制了主题曲《有爱就有一切》。当天正是举国哀悼的日子,所有明星包括工作人员、媒体记者都为灾区群众默哀祈福。随后由周彦宏带队的“明星爱心救助团”携带50吨84消毒液、食品等物资,马不停蹄赶往四川重灾区,慰问当地孤儿和受灾群众,同灾区孤儿们度过一个难忘的六一儿童节。他们走访了许多受灾严重的地方,看望了失去父母的孤儿、失去子女的老人,为他们带来了亿万人民对他们真挚的关怀与安慰,不仅在物质上,更在精神上支撑着他们。在六一前夕,为了让灾区孤儿忘记悲伤,爱心救助团特别准备蛋糕为孩子们庆祝节日,陪他们吃了一顿温馨的团圆饭,周彦宏爱心救助团的到来,让许多灾民高兴不已,四川政府非常欢迎她们,并表示灾区的人们太需要精神的鼓励,他们做的太及时了。回到北京的第二天凌晨周彦宏同台湾歌手文章一起录制《有爱就有一切》的两人版,并连夜再次返回四川灾区,他们为灾区全心全意的奉献让灾民倍受感动。随后两人又前往上海慰问从四川转移的受伤老人,周彦宏用刚学来的四川话陪老人聊天,还特地为他们送上了端午节的粽子,老人激动地热泪盈眶,紧紧抓住她的手不放。
救助行动一直持续到现在,周彦宏已参与录制多首赈灾公益歌曲。她爱的步伐一直没有停止,近日,作为爱的延续她同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举办的名家作品拍卖,并将所得款项全部捐给灾区,台湾歌手文章也将从香港赶来为此次行动助威。
周彦宏还将把她正在录制的新歌《梨花开满天》送给灾区的朋友,这首歌是周彦宏写给她外公外婆的,两位老人为了爱情坚贞不渝的等待,同样祝福灾区人们,坚持不懈为建设更美好的家园。周彦宏也表示救助的脚步永远不会停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