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筱原凉子生了 赶上母亲节

http://www.yule.com.cn 2008-05-12 11:12:04   来源:   

日本女星筱原凉子,昨天度过了最有意义的母亲节,她通过经纪公司传真声明表示,已在10日顺利生下1名男婴,「虽比预产期早了一点,但能顺利平安生产,实在太好了。」

34岁的筱原凉子与先生市村正亲,年纪差距24岁,喜获麟子更为难得,2人一直很期待新生命到来,日前她在节目上受访表示,老公对她照顾周到,每次到妇产科检测及上育婴课程,他都陪伴在侧,为了迎接新生命,市村也推掉所有任务,陪伴在筱原身边,媒体也多次捕捉到她们甜蜜购物、吃饭的模样。

筱原凉子表示,预产期在5月底,但孩子提前来报到,当前她还没有决定好要帮儿子取什么名字。今年初筱原凉子接拍几支广告后,便专心待产,如今家中增添新成员,势必要多赚点奶粉钱,对于何时重返任务岗位?她表示,很感谢影迷们的关心,但一切等身体调适好才会考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