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Kenny G 大赞范范美呆了

http://www.yule.com.cn 2008-05-12 12:10:58   来源:   

范玮琪(范范)的美丽,竟然让Kenny G看不见台湾第一名模林志玲的存在!范范上月底到北京为奥赛献唱,没想到萨克斯风王子Kenny G竟然冲上前公然大赞她「so beautiful」,让她又惊又羞,得直喊:「妈啊,他该不是因为我的发型长得超像他,才会看走眼的吧!」

范范谈起被Kenny G「远远冲过来惊赞」时,语气仍难掩羞赧。她笑说:「我以前异性缘超差,没想到会在北京遇到Kenny G,鼎鼎大名的Kenny G来赞美我耶!」问她为何如此讶异?她解释:「因为从小我就听他的萨克斯风长大,没想到他的人竟然活生生站在我面前,还一直赞美我『You are so beautiful』,真是死我了,连心脏都差点要停了!」

倒是身旁的同事见到这样的景象始终无法相信,只好不停取笑她,想出了「两人发型相似」的理由,要范范勇敢开口「认哥哥」,笑倒后台一箩筐的艺人好友。

其实,范范受邀在北京太庙为奥赛倒数100天演出时,就已让全公司陷入疯狂紧张,深怕她的迷糊个性发威,演出时做出不可弥补的傻事。首先,公司特地安排稳重的情歌王子伍思凯在星光大道上「与范同行」,让范范吃了一颗宽心丸顺利过关,接着她要上台和梁咏琪、超女周笔畅合唱,公司依然耳提面命。她笑说:「老板老早就警告我千万不能穿高跟鞋,不然当场在几亿的人口面前摔个狗吃屎,丢脸就丢到全世界去了!」

一连串的兵荒马乱好不容易全都惊险过关,最让范范开心的竟然是遇上昔日同门旧识林志玲,两人还开心拍下亲密合照。范范搞笑说:「我和林志玲当年都是凯渥从国外回台打工的学生模特儿,我18岁拍左岸咖啡广告时就认识林志玲啦,我可以作证,她那时讲话就已经是『娃娃音』了,所以我告诉她,我千万不能死,要不然没人能证明她的娃娃音不是装出来的,哈!」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