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安妮斯顿与梅耶泳池嬉戏

http://www.yule.com.cn 2008-05-12 17:04:19   来源:   

                                                       安妮斯顿与梅耶勾肩搭背,一同进出 

早前约翰-梅耶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对于二人的恋情并没有表示否认。如今他和安妮斯顿再次一同出现在迈阿密某酒店的泳池中,无疑证明好莱坞的“双J恋”(Jennifer & John)已经成为了事实。安妮斯顿与梅耶不仅在泳池里有说有笑,上岸之后还时不时地耳语几句,两人更是亲昵地勾肩搭背一同进出。

两人时不时耳语几句,亲昵无比

    对于渴望爱情已久的安妮斯顿来说,梅耶的出现正好填补了她的感情空白,她更是向朋友称赞梅耶是她所交往过最帅的男人,甚至超过前夫布拉德-皮特。


安妮斯顿与梅耶勾肩搭背,一同进出

    虽然安妮斯顿与梅耶之间有着9岁的年龄差距,然而这并不能阻碍二人间的交往,相反却成了一种感情的催化剂。梅耶欣赏安妮斯顿的智慧与历练,安妮斯顿则被梅耶的活力与朝气所感染,两人间刚好形成了一种互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