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内地卫视重播陈冠希旧片 网友质疑电视台炒作

http://www.yule.com.cn 2008-05-13 08:14:00   来源:   

 金曲奖被拒,好莱坞露脸,陈冠希正在走出艳照门的阴影。虽然近期陈冠希并没在香港露面,不过近期广东卫视已经在早间档开始重播由陈冠希等主演的电视剧《八大豪侠》。尽管电视剧只在早间播出,可还是吸引了不少观众。不过却有一些观众认为,电视台借机播出这个电视剧,似乎有用陈冠希炒作之嫌。

  电视剧《八大豪侠》拍摄于2005年左右,由王晶导演,集合了包括黄秋生、李冰冰、范冰冰、陆毅、陈冠希等众多内地和港台艺人参演。陈冠希在其中扮演的是一名富家子弟,不过出场没几集就被杀死。

  尽管陈冠希只在前7集里亮相,戏份并不多,不过久违荧屏的他还是得到了不少粉丝的支持,尤其是在一些论坛和他的贴吧里粉丝几乎“爆棚”。

  虽然不少网友对陈冠希表示了宽容,可是对该电视台的做法却颇有微词,认为是在利用陈冠希进行炒作,提高电视剧的收视率。

  记者昨日采访了广东卫视的一位肖主任,她告诉记者:“这只是一部重播的电视剧,所以我们安排在了早间档。我们从来没想过把陈冠希作为一个炒作的点。”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