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慧琳演唱会加开两场 贴身舞衣担心走光

http://www.yule.com.cn 2008-05-13 09:04:06   来源:   

近期陈慧琳(Kelly)积极为6月份的演唱会进行彩排,属完美主义者的她对歌衫的要求一丝不苟,差不多每天都要找服装设计师奚仲文试衫,她说:“这次以跳舞为主,好多歌衫都比较贴身,有什么问题要立即修改。因为跳舞动作很大,如果不合身就很容易走光。”


穿上黑色圆点裙的Kelly,散发出神秘美感

  而奚仲文透露设计了不少华丽服饰配合经典慢歌外,还为Kelly打造了型格十足的妖冶造型,部分歌衫更采用了立体剪裁,届时定令歌迷目不暇给。由于个唱反应热烈,加上撞上中学生的考试期,故主办单位特别于端午节假期前(6月7、8日)加开两场共8场。

  另外,Kelly在新广东碟中将以不同的扮相出现,当中最爱的是穿上Dolce & Gabbana黑色圆点裙及头戴Harvey Nichols蝴蝶帽的黑白造型,她说:“这个造型散发神秘感,但工作人员担心大家不接受,所以只可以放在内页。”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