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闯关东》续集“老朱家”没戏

http://www.yule.com.cn 2008-05-15 10:15:53   来源:   


8月份开拍《闯关东2》 拍摄城市选定大连和沈阳

  5月13日,《闯关东》的编剧高满堂在大连市电视剧工作会上透露,《闯关东2》将在今年8月开拍,但剧中的主角已经不再是“老朱一家”。

  高满堂透露,《闯关东2》的剧情现在已经出来7集了,与第一部相比有了一些变化。比如,主角已经不再是第一部里的老朱家,而是另外一个家族,“再继续往下写老朱家已经比较困难,因为第一,这些人物已经完成了使命;第二,他们的年龄跨度不允许再写下去,所以要叙述另一个家族的故事。”

  高满堂表示,他也知道全国观众可能会不答应这个决定,但经过认真分析后,他觉得这个选择是对的。另外,考虑到观众的心情,第二部中还是会“旁敲侧击”地叙述老朱家的命运,但他们不会出现在镜头前。

  高满堂透露,有关领导指出,美国有《越狱》,韩国有《大长今》,日本有《阿信》,中国有《闯关东》,希望《闯关东2》可以超过第一部。但高满堂表示:“第二部超过第一部很困难。我们内心有超过第一部的劲头,但是我们还是收敛一点,力争做出一流水平。”他表示,现在正在加紧创作,再有一个半月,一稿就全部出来了。

  此外,高满堂还透露,《闯关东2》有13集的戏要在大连拍,剩下的戏里,沈阳的戏份占50%,“《闯关东2》内容非常好看,是在主题上更深化、人物精神更升华的一部好戏。”据《新闻午报》 

  “老朱家”在《闯关东2》中将不会出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