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闯关东中篇》二轮将播出 苗圃号召女性独立和爆发

http://www.yule.com.cn 2009-09-15 15:14:05   来源:   

苗圃被称为“野蛮女友”新掌门

苗圃活的很痛快

苗圃身材曼妙

    中国娱乐网讯 《闯关东中篇》首轮播出以平均收视7.5的好成绩落下帷幕,全程稳坐同时段北京地区收视冠军宝座,二轮即将在山东、天津等地与观众见面。这部女人戏意料之中的引领了一次对女性审美标准的革新——独立女性更动人。被称为“独立女性”代言人的苗圃表示女人应该学会独立和适当地“爆发”自己才会活得痛快。

    《闯关东中篇》取得如此好成绩,收视福星苗圃自然是功不可没。事实上苗圃本人性格就是独立顽强,父母的不管和放手是她成长的最大记忆,因此敢作敢当的苗圃成为侯咏导演眼中宋天星的不二人选,几乎可以称得上是本色出演的苗圃也表示。“我一直想成为天星这样的人,一直在朝这种自由女性的方向努力,我也希望所有的女性都能够释放自己,避免现实压力造成的压抑。”苗圃认为顾影自怜已经不是现代女性的生活了,而从精神到经济的独立才是女人该有的生活。

    虽然《闯关东中篇》是一部年代戏,但是却紧贴着当代的脉搏,特别是对当代女性有着多方面的指导意义,众多的白领女性面对着经济危机的压力以及不可避免的家庭压力,几乎无一例外的都有着要“爆发”的欲望,而该剧中敢想敢作、豪气直爽的“女闯王”天星让每个人都感到“活得真痛快”,值得一提的是,男性观众不仅没有被天星的霸气“吓退”,反而有点“爱上野蛮女友”。有观众评价说,苗圃在剧中有着时代女性的顽强气息,也有当代女性的独立风情。也有网友表示,自己每天守在电视机前就为了等到苗圃出现才有种放松的感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