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坎城影展今揭幕 传林凤娇陪成龙亮相

http://www.yule.com.cn 2008-05-15 14:57:38   来源:   


坎城影展开幕片「盲目」的女主人公茱莉安摩尔(右)和木村佳乃。

第61届坎城影展将于台北时间今天凌晨开幕,虽然两岸三地只有大陆导演贾樟柯执导的「24城记」入围竞赛,但未来几天将有大批华人影星将陆续在坎城亮相,除导演吴宇森率领的「赤壁」庞大团队备受注意外,现传成龙也将偕妻子林凤娇一块为他监制的新片「武术」站点,如此高调还真是首见。

成龙确定会在坎城影展现身,只是他不是为了其代言配音的好莱坞动画「功夫熊猫」而来,而是专程为他监制、由洪金宝率领一帮年轻演员演出的功夫新片「武术」站点造势。

「武术」现排定于19日下午3时在坎城的海边举办记者会,除成龙外,传成龙的妻子林凤娇也计画一块现身,如此高调还真是首见。成龙已到过坎城好几次,但每次到坎城身边都是成家班的任务人员,从未见过林凤娇的身影,这回若真是林凤娇伴着他在浪漫的蔚蓝海岸出现,也算影坛美事。

对全球影人而言,坎城影展除了竞逐代表最高电影荣耀的金棕榈奖外,也是把作品推往国际市场的重镇,所以吴宇森重返亚洲的三国史诗钜作「赤壁」,特选坎城作为全球宣传的首站,现除饰演孔明的金城武因有任务在身无法出席外,梁朝伟、林志玲、张震、张丰毅、赵薇、胡军等两岸三地的明星都将与吴宇森一块出席19日的国际记者会与晚宴派对。

由于这是林志玲第一次出席国际影展,凯渥负责人洪伟明特别亲自为她挑选礼服,她在坎城的每一次现身,势必将惊艳全场,据了解,已看过「赤壁」片花的外国片商都对林志玲留下深刻印象,给她的评论是「美得脱俗」,对其未来星途非常看好。

梁朝伟此次是与爱侣刘嘉玲齐赴坎城,两人到了坎城后将先参加新版「东邪西毒」的首映,然后梁朝伟将全程参与「赤壁」的造势。由于梁朝伟与刘嘉玲的婚期被炒作得沸沸扬扬,给他带来不少困扰,但晚宴派对他仍将如期牵着刘嘉玲出席,只是他不会再回应任何八卦。

第61届坎城影展开幕片是加拿大导演佛南度柯瑞尔执导,影星茱莉安摩尔主演「盲目」,茱莉安摩尔将是坎城开幕红毯上最耀眼的一颗星,而今年评审团主席西恩潘与评审娜塔莉波曼等人也会是各方注目的焦点。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