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坎城影展评审团露面 西恩潘将遇娜姊?

http://www.yule.com.cn 2008-05-15 14:58:50   来源:   


第61届坎城影展9位评审。

第61届坎城影展在台北时间今天凌晨揭幕,开幕典礼前,9位评审一字排开,其中主席西恩潘最受瞩目,今年他将和前妻玛丹娜在坎城相逢。

今年坎城影展评审团由美国男星西恩潘领军,团员包含泰国导演阿皮贾朋维拉赛萨库、法国导演哈西布夏赫、美国女星娜塔莉波曼、伊朗女导演玛珍萨崔碧、法国女星珍内芭丽巴、德国女星亚历桑卓拉玛丽亚劳拉、义大利男演员塞吉欧卡斯特力托、墨西哥导演阿方索库朗。

他们到场的时间比预定延迟,引发现场媒体鼓噪,其中娜塔莉波曼拍两下就走人,更是令摄影记者狂喊。

西恩潘曾于1997年以「恋恋风暴」赢得坎城影帝。令人瞩目是西恩潘前妻玛丹娜今年有监制的纪录片「我因我们同在」在坎城影展首映,届时这一对合演过「惊爆天狼星」,当过4年(1985─1989)夫妻的巨星是否面碰面,国际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