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坎城影展东邪西毒海报 张国荣作「主」

http://www.yule.com.cn 2008-05-15 14:59:57   来源:   


「东邪西毒:终极版」海报以张国荣为主。

经王家卫重新剪辑、修复的「东邪西毒:终极版」将于18日晚间在坎城影展亮相,该片新款海报也在影展开幕前曝光。在刚公布的新款海报中,主视觉以已过世的张国荣为主,也让人格外怀念起他生前在片中饰演的「西毒」欧阳锋一角。

网罗张国荣、林青霞、梁朝伟、刘嘉玲、张曼玉、杨采妮、张学友等大牌影星的「东邪西毒」,是王家卫的泽东公司创业作。虽然张国荣已过世,但新版海报依然选择他为主图,画面中是他披发的颓废造型,左下角则是在戏中与他有情感纠葛的张曼玉,再度展现武侠经典之作的气势与爱情主题。

王家卫在15年前推出自金庸笔下人物演绎出的电影「东邪西毒」,成为武侠电影的经典,不过导演王家卫不以此为满足,以将近3年时间、花了超过1,000万港币(约台币3,970万元)重新制作终极版。

新版影片除由王家卫导演亲自操刀重新编排剪接,更以最新的特殊技术以补当年的不足。另外在音乐部分,则重新编写7首新的配乐,并请到大提琴家马友友演奏跨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