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容祖儿情系灾民 想用歌声赈灾

http://www.yule.com.cn 2008-05-16 09:49:27   来源:   

四川大地震,震撼了香港演艺界的心,容祖儿(Joey)原定本周六往马来西亚出席巡回个唱记招,但因放不下赈灾任务,决定延迟记招,希望能以歌声为赈灾活动出一分力。Joey说:「延迟记招是我的提议,好感谢主办单位迁就,当我看到电视新闻一幕幕画面,觉得好震撼,希望可以出一分力,尤其是看到不断有人捐血,我就觉得守望相助好紧要,希望我自己可以身体力行,帮得多少算多少,也希望歌迷可以出力赈灾,将灾民所需物资,送到他们手上,总之我会全力赈灾,要找人呼吁就找我啦!」

香港演艺协会会长谭咏麟、副会长刘德华(华仔)等人,14日也开会决定本周六、日发起募捐,还筹备大型募款活动,华仔与黄家强负责将Beyond乐团的歌《海阔天空》谱写新歌词,当成活动主题曲。 同时,决定于15日晚,召集全港歌手到电台灌录歌曲,以鼓励灾民和唤起他们的斗志,导演会也在14日晚商讨周六晚举行的《五一二关爱大行动》制作事宜。

曾志伟说:「这次是前所未有这么多歌星一起灌录歌曲,成龙还特地打电话给我,看看有什么可以帮忙的,所以好感动。」

阿伦则说:「希望可以动员全港演艺界力量出力募捐,其实这次计画是希望可以长远性,不要一次做完就算了。」

此外,张学友也会出席周六晚举行的筹款活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