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陶红 叹太忙没空造人

http://www.yule.com.cn 2008-05-16 12:16:36   来源:   


《好孕来临》剧照。

电视剧《好孕来临》正在北京拍摄,片场上,身怀两个月身孕的「准妈妈」陶红为了诗债大吵大闹,使尽浑身解数。这场戏让陶红不经意地展露出一丝疲态,她很无奈地表示,她和徐铮当前都忙于任务,无暇「造人」,而她本人很憧憬成为母亲。

据东方早报报导,陶红已经记不清这是第几次饰演孕妇,她对孕妇角色的塑造可谓得心应手,「现在在拍的戏,只有两个月的身孕,所以暂时不用系假肚子」,兴致勃勃的陶红还当场讨论起「什么样的假肚子才会看起来更真」的话题。

据报导,陶红言语间流露出对孩子的喜爱,她还透露常常抱着朋友的小孩不放手。然而,陶红和徐铮结婚三年,却未见有喜,她对此也颇为无奈:「这事儿吧,也不是光计画就能计画得来的,还是顺其自然。现在我们都忙着拍戏,每天真的特别累,实在顾不上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