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谭咏麟心痛四川大灾难。

http://www.yule.com.cn 2008-05-17 12:22:23   来源:   


谭咏麟心痛四川大灾难。

成龙与李连杰要入灾区施援,香港演艺界也没得 闲。谭咏麟(阿伦)15日晚召集过百位艺人进行《一方有难.百方支持》行动,为大合唱赈灾歌《承诺》到港台录音,英皇歌手拉队参与,包含容祖儿、郑希怡、泳儿,另外还有曾志伟、张学友、锺镇涛、陈奕迅、黄伊汶、李克勤、郑欣宜、梁咏琪、杨千、郑少秋等,至于成龙、徐静蕾、范冰冰、李冰冰则在北京录音。而郑少秋遇上欣宜,令他喜出望外。

阿伦表示地震当日他算是避过一劫,因原定在成都举行演唱会,但因西藏事故而改期到9月,他说假若如期举行,有过万人聚集在场馆,后果不堪设想。

14日谭咏麟由英国返港后,即以演艺人协会会长身分,漏夜举行通宵会议商讨赈灾事宜。阿伦神情哀伤,当他谈到四川灾情愈来愈严峻时,他忍不住掉下眼泪,而阿伦15日接受电台节目访问时,谈到看见小朋友们细小的尸体,他伤痛得第二度忍不住泣不成声。

演艺人协会将成立15人的委员会,于6月初举办「两岸三地演艺人五一二关爱大行动」音乐会。此外,吴思远公布香港电影任务者总会拨出30万元作赈灾基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