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坎城影展 娜塔莉、克丝汀 蓝美人照亮坎城

http://www.yule.com.cn 2008-05-21 09:07:29   来源:   


娜塔莉波曼花瓣剪裁的「浪凡」小洋装,俏丽迷人。


克丝汀史考特汤玛士曳地长裙,波浪剪裁的裙摆,优雅动人。


葛妮丝派楚单斜肩剪裁,流露神似雅典娜女神的古典美。


女星蒙妮卡贝鲁琪穿出「迪奥」的雍容。

国际知名女星娜塔莉波曼、克丝汀史考特汤玛士,不约而同化身「时尚蓝美人」,照亮坎城影展星光大道。

坎城影展的星光大道,19日出现令人目光为之一亮的新娇点,来自比利时的导演达顿兄弟新片「沉默的罗娜」(Le Silence de Lorna)首映,众星云集,今年的评审娜塔莉波曼和「英伦情人」女主人公克丝汀史考特汤玛士,慧眼独具选穿「浪凡」新装,在鲜红的地毯上,蓝得发亮,令人目不转睛。

娇小的娜塔莉,从开幕就爱「浪凡」,如今选择花瓣剪裁的小洋装,俏丽迷人;克丝汀选择曳地长裙,波浪剪裁的裙摆,优雅动人。同样精致的宝蓝色质料,随体态移动散发的飘逸感,宛如在鲜红丝绒盒里滚动的2颗稀有蓝钻,亮丽璀璨。

锺情「浪凡」的女星还有茱莉安摩尔、葛妮丝派楚等多位大牌。葛妮丝出席新片「2个情人」的首映,挽着退休的义大利设计师范伦铁诺,身穿他品牌的深蓝色长礼服,贵气逼人;但出席萧邦奖的派对,换穿一袭「浪凡」象牙白的礼服,最In的单斜肩剪裁,流露神似雅典娜女神的古典美感。

今年萧邦奖,「色,戒」女主人公汤唯赢得「2008耀目女演员大奖」,她表示自己身在外地,心系四川,最希望在国际舞台上呼吁大家关注、帮助四川地震灾民。早前传她因《色戒》」被大陆封杀,汤唯首度回应:「我不太清楚,身为演员,当然希望于演艺舞台上继续我的生命,好像手术台是手术医师的生命一样。」她表示暂时没有新任务。

坎城影展不仅是年度影坛盛事,更是国际时尚盛事,女星于10几天的影展期内在星光大道竞研,名牌尽出,除了「浪凡」备受好评之外,女星蒙妮卡贝鲁琪穿出「迪奥」的雍容,凯特布兰琪让「亚曼尼」的高档订制服展现芬芳的生命力,都是人、衣合为一体、相得益彰的成功实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