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章子怡破口大骂无知老外

http://www.yule.com.cn 2008-05-22 08:39:35   来源:   

章子怡为地震而落泪。

    (文/吴培锋 图/武文琦)四川地震之后,章子怡为筹款尽心尽力。自己捐款100万后仍努力筹款,见着富豪便进行劝募,自称“传教士”。今天,当她发现一些老外对汶川地震竟然一无所知时,平时温顺的章子怡“气愤得像个疯子”,破口大骂老外白痴。

    随身携带自制地震手册

    章子怡最近先是在美国拍片,近日又现身戛纳电影节,工作忙碌却不忘救灾,她把在国外可以收集到的所有文字新闻图片资料,全部做成册随身带在身上,拿给每一位外国人看。

    遇无知老外破口大骂

    据章子怡博客记录,今天午餐的时候,她到Eden Roc筹款,当她向一组人讲述汶川地震的情况时,发现他们对此一无所知。“我气愤的像个疯子,‘你们难道是白痴吗?你们衣衫楚楚,装扮得像是个与社会有共鸣的人,可你们连地球上正在发生什么都不知道,这简直是不可思议……’”

    过于强烈的愤怒使章子怡失去了理智,她甚至放声痛哭,没有办法把所有的话讲完。老外无言以对。几分钟之后,章子怡渐渐平静了下来,她向吓坏了的老外只说了两句话,“对不起,我失礼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