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容祖儿羡慕华仔受群众爱戴 生日宴将邀阿娇共餐

http://www.yule.com.cn 2008-06-03 08:44:06   来源:   


祖儿表示为赈灾出力义不容辞 图片/大公报

  人民网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容祖儿(Joey)昨日出席香港电台“义工携手建四川?爱心时间大募捐”记者会,呼吁大家在五年内捐出100小时来帮助四川有需要的人。虽然要花很多时间,但Joey认为如果想做一件事,一定可做到,不想做的话,就一定会找到借口。

  Joey称,近日睡眠时间只得五、六小时。以往训练到一种能力,便是在任何地方都能睡觉,不过近日像失去了这能力,有时很难入睡,问她是否有心事?她说:“不是,可能是人大了。”Joey说有人说艺人赴四川探访作用不大,但她觉得现在灾民不只需要物资,给灾民及救援人员快乐,是用钱买不到的。她看见华仔探访时,连吊盐水的病人也起身见他,若自己也有这种能力,便是福份了。

  问Joey希望这100小时做什么?她说:“做保姆,收拾衣服、拖地、抹窗什么都做,我现在身处在香港这个福地,要尽量回馈社会。”至于会否替灾民做心理辅导?她自言未有这方面经验,但有其它要帮助地方,一定义不容辞。

  助阿娇重建信心

  问她会读心理学课程吗?她表示有需要也会读,但不可以轻率,事前需要做好准备。Joey于6月16日生日,她表示今年28岁,当日会相约好友一起吃饭庆祝,不会太铺张,现在她学懂珍惜自己的生活。问她会邀请阿娇(锺欣桐)吗?她说:“是邀请人之列。”近日有周刊报道阿娇经济拮据,她说:“阿娇几个月没有工作,是时候给她重建信心,然后再出来工作,让她心灵重建,不要再打击她了。”至于会否在金钱上帮助她?她说:“友谊关心就会,杂志新闻不会理太多。”提及生日当晚会否屈好友何韵诗请吃饭?她表示所有朋友都会请。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