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和张赫上床 Elva不敢沾人夫

http://www.yule.com.cn 2008-06-03 10:20:02   来源:   


萧亚轩(左)、张赫亲密拍摄MV,Elva笑称不敢沾染「人夫」。

已经当爸爸的韩星张赫,昨晚低调补办婚礼,与他合拍MV的萧亚轩(Elva)送上祝福,笑谈两人协作时,得知对方即将结婚,她不敢沾染「人夫」,演床上戏更为含蓄,羞得全身宛如起红疹,被旁人嘲笑「你过敏吗?」而从背后呼唤张赫名字那幕,她频频笑场、接连NG18次。

萧亚轩新专辑「三面夏娃」昨举办试听会,与张赫合演的「冲动」MV首度曝光,Elva极尽抚媚挑逗姿态,被称赞很有戏感,Elva笑说,对方看过她在「无间道」的演出,但两人语言不通,只好用简单英文对谈,曾出国留学的她英文流利,张赫却苦笑:「My English is poor!」Elva连忙安慰:「Thats OK!」日前两人合照提前外流,唱片公司正搜索IP找真凶。

萧亚轩日前被拍到跟外籍朋友Lee出游,报导指称两人当街拥吻,她解释,自己不会那么大胆,热恋也顶多拥抱而已,不敢当街热吻。而张赫温柔又有份量,很能带她入戏,但Elva心中最爱的韩剧偶像竟是宋承宪,大夸对方的眼睛超会放电。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