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千万卖声契+经纪人三顾茅庐 舞后温岚“High Q”大解放

http://www.yule.com.cn 2008-06-04 15:02:14   来源:   

温岚

温岚

温岚

“亚洲性感舞后”温岚从出道以来就广受各大内衣厂商的钦睐,纷纷询问温岚代言的意愿,但家教甚严的温岚一直无法过父母这一关,温岚曾因专辑宣传为某杂志拍过一组比基尼性感照,在杂志出刊后温爸爸气的半年不跟他讲话。这次温岚代言华歌尔“High Q”系列,除了商品吸引温岚之外,温岚可说是被华歌尔十足的诚意打动,原来华歌尔为了此次的合作特地为温岚立了一个八位数的千万卖身(声)契,为了让温岚点头同意这次的商品代言特别比照了巨星级待遇为温岚量身打造了此款“High Q”系列内衣,种子音乐也释出诚意为“High Q”系列产品量身打造了广告曲《魔力High Q》,用温岚擅长的舞曲,让今夏的台湾HIGH到最高点。为了说服温爸温妈温岚的经纪人三顾茅庐一再跟温爸温妈沟通讨论并且再三保证拍出的尺度一定会让温爸温妈满意,两老才点头答应,我们也才有缘能够看到此次在“High Q”广告中性感美丽的温岚。
    “High Q”系列产品共有黑、粉红、肤色、绿、蓝五种颜色,温岚从头发及服装总共变了五种不同的造型,温岚笑称自己是“芭比温岚”随着造型师的创意变换自己的样子。因为拍的是内衣广告,害羞的温岚很不习惯种子音乐于是要求清场,拍摄时现场除了“必要”的工作人员之外全都被请到外面,而且温岚的妈妈还亲自到场“关心”拍摄的状况,温岚还笑说“我妈妈昨天晚上还问我需不需要帮我炖补汤?!我还回说现在才‘恶补’来不急了吧!”
    温岚从小到大一直都像个男孩子,这次拍内衣广告温岚笑说我要让我那些兄弟们看到女人味的温岚,温岚说“拍这个广告让自己感到很不习惯,不是因为穿内衣而是不习惯有人帮自己‘调整’”。原来因为拍内衣广告的关系大家自然而然会将注意力放在温岚的胸部上看他内衣穿的正不正好不好看,在温岚穿好内衣时华歌尔的女性工作人员就会过来看“商品”有没有穿好,有时是用手指不OK的地方有一次还主动伸出手要帮温岚调整,让温岚吓了一大跳,红着脸说“不用了,我自己来就好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