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转角》再遇大S 仔仔:档期OK就OK

http://www.yule.com.cn 2008-06-09 11:19:00   来源:   

“转角遇到爱”续集中大S会与谁同台?前男友仔仔及蓝正龙都是考虑人选。图为仔仔在“痞子英雄”中的演出,右为“英雄”赵又廷。

仔仔前夜从北京返台,昨天就搭第一班高铁南下高雄拍“痞子英雄”,今天还将在片场度过27岁生日。外传“转角*遇到爱”续集将邀他添加和前女友大S同台,对此仔仔丝毫没有抗拒:“只要剧本、导演、档期OK,当然没的说。”

仔仔跟大S协作“流星花园”、“战神”等剧,但成了男女朋友后反倒没同过台,像旅游局偶像剧“这里发现爱”最早曾考虑大S,但最后破局,改由神似大S的陈妍希担纲。大仔分手后,两人仍是网友心目中最想在电视上看到的组合,连大S另一位前男友蓝正龙也是抢手人选。而三个人的回应都很一致,不反对,但要看档期。

只是“档期”对仔仔来说是个麻烦。正在拍“痞子英雄”的他,都说不准能否如预期在8月底杀青,好能接着到日本准备10月的演唱会。导演蔡岳勋求好心切,制作团队也全力以赴,但有个玩笑话开端在剧组流传:“杀青酒会不会跟明年春酒一起吃?”“蔡慢导”慢工出细活,可是业界有名。

仔仔预计整个9月都待在日本受训,如果“痞子英雄”到时没有杀青,他至少会有2个月都不在剧组,只能由扮演“英雄”的Mark(赵又廷)独撑。仔仔到日本宣传完电影“斗茶”,接着到北京出席四川赈灾活动,前夜才到台湾,隔天一早7点多已经站在高雄现场,时间分必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