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小猪罗志祥搭捷运 大爆追女术

http://www.yule.com.cn 2008-06-10 09:22:21   来源:   


罗志祥为捷运代言。

小猪罗志祥为“第四届捷运杯街舞大赛”担任代言人,日前进到捷运站拍摄活动CF时,许久没有机会搭乘大众交通工具的他,除了大爆学生时代通勤中的把妹技巧,看到捷运车厢内的吊环手把,除了当场利用吊环做起运动来展现臂力之外,还模仿起奥赛体操选手的预备动作,不改搞笑风格。

私下从没有搭过捷运的小猪,对台北捷运赞不绝口并直呼:“下次有空一定要来搭搭台北捷运,回味学生时代通勤的感觉,顺便来段浪漫邂逅。”讲起通勤的把妹技巧,他笑说:“传纸条是一定要的啊!”更开玩笑的表示:“我高中时传纸条可是传惨了!每个都传因为怕被打枪所以狂传,张起码会中一张的!”

除了传纸条之外,小猪收情书经验也相当丰富,“当年我可是有基隆之草之称。”让他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当时的学生流行在书包内放入木板,让书包看起来很挺很帅,有位女同学,以木板为材质亲手裁切出特别的形状,并把告白的话全都写在木板上,被问到与这位女同学有没有后续发展时,小猪则不改搞笑风格的表示:“当然有在一起啊!只是后来发现不适合!”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