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雨生经典作品 网友最爱《口是心非》

http://www.yule.com.cn 2008-06-10 14:24:15   来源:   


张雨生20周年纪念演唱会掀动热潮。

8月30日张雨生20年纪念演唱会未演先轰动,掀起一波张雨生热,最新网络票选“最爱雨生经典作品”结果出炉,“口是心非”夺魁,上榜歌曲均将行入演唱会节目参考。

张雨生20周年纪念演唱会创下一周售罄纪录,主办单位已将台大体育馆的容纳量放大到极限,但连日来仍不断有人想买票,被认为是今年少数期待值最高的演唱会,担纲制作节目的陈镇川表示,唯有将属性做好来回报观众的盛情。

于此同时,通过联合追星网为期两周的“最爱雨生经典作品票选”揭晓,共有4362投票数,“口是心非”以1036票夺魁,前10名其他歌曲依序为:天天想你、大海、没有烟抽的日子、最爱的人伤我最深、我期待、我的未来不是梦、河、如燕盘旋而来的思念、以为你都知道。

此外,更有600人在留言版表达对雨生作品的观感,“旋律美、歌词深刻动人,在纯真的年代有着最动人的声音”,是多数人共同的心声。张雨生最后遗作“口是心非”,荣获第9届金曲奖最佳唱片大奖,张雨生以深情、锺情、热情、绝情、矫情、纵情、纯情、滥情,在歌词里不断描绘错失了许多可能拥有的曾经,历经岁月,却愈来愈多年轻人喜爱。

参与这场公益演出的歌手均属一时之选,张惠妹、五月天、苏打绿、杨培安、萧敬腾、范玮琪、范逸臣、赖铭伟、同恩、卓义、康思婷均将倾囊而出,其中许多大牌巨星全力配合选歌,毫无私心,主持一姊陶晶莹百忙之中,也首肯为老友张雨生尽一分心意,台湾演艺界对张雨生令人点滴在心,也使张雨生20周年演唱会成为歌坛承先启后的最佳献礼。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