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江蕙开端录音 年底可望发片

http://www.yule.com.cn 2008-06-10 14:25:48   来源:   


江蕙演唱会成功,放下心里大石头,开端录音了。

去年因准备开演唱会而延宕出唱片的江蕙,在演唱会后卸下心里重担,已经开端进录音室,视收歌与录音情形,让歌迷可以期待在年底。

天后江蕙先前为了出道以来首场演唱会,几乎抛开一切琐事,加上承诺了歌迷要到高雄开唱,她一度以为自己除了演唱会,无法分神做任何事、更不能专心做唱片,但实际办了演唱会后,早就一身武功的江蕙发现,即使要到高雄开唱,再练一练就好,不必什么事都搁着等。

于是她开端录音,不过她一边录一边收歌,而以天后的标准,收歌自然也是超困难,先前“博杯”就整整录了一年,所以虽然现在进录音室,何时能有成品,歌迷还要耐心等。江蕙新专辑还是与陈子鸿合力制作,被任务人员取笑是“演唱会折磨完,唱片继续折磨他”。

江蕙的演唱会叫好叫座,除了正等待高雄巨蛋的完工、验收外,海外邀约也纷至沓来,包含美国、星马,连台语歌曲较难打进的大陆市场,也因台商带动大陆人欣赏,除了沿海城市外,上海、北京都来邀约,都在洽谈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