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汤唯 素颜募捐建校

http://www.yule.com.cn 2008-06-12 14:25:41   来源:   

赖川声的经典舞台剧《暗恋桃花源》在北京义演,一直传被大陆封杀的汤唯,当天以素颜低调现身做义工为四川灾民募捐建校,虽被观众认出,但她只微笑回应,不想抢去一点锋头。

舞台剧《暗恋桃花源》日前在北京北大百年讲堂演出,剧组将当天全部门票收入捐出,用于四川灾区建校之用。不施脂粉的汤唯,在演出前突然在现场捐款活动现身,只身穿普通牛仔裤及白色衬衫的她,一切举动都分低调,似不想把当天的锋头抢去。

汤唯是以义工的身分到场,一直静静地站在捐款箱旁,募捐和派发纪念册给捐款者,当观众们发现汤唯出现,都分惊讶,为了近距离一睹她的风采,竟排成一条长龙,而她一直保持微笑,真诚地对每个捐款者说“谢谢”并派发纪念册,没有半点多余举动。当观众上前询问她是否汤唯时,她都微笑点头,遇到要求合照和索取签名的热情影迷时,她则礼貌地说∶“不好意思,现在的主人公是这次慈善筹款,其他事情能稍后吗?”

汤唯一直派发纪念册直至捐款活动退出,然后就悄然离去,除了引起一点轻微的起哄外,就像没有出现过似的。

据知,汤唯出席完康城影展后即回到中国,以好朋友及志愿者身份为《暗恋桃花源》在杭州和北京等地的公开义演伸出援助之手。问到未来任务,她但笑不语,未知是不想透露还是未有实际计画。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