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姬智障儿子与母亲被赶下机

http://www.yule.com.cn 2008-06-13 08:48:57   来源:   

她的

  烦恼

  近日,演员王姬母亲与有先天性智障的儿子在从洛杉矶回北京的飞机上被勒令下机,这让王姬非常气愤和无奈,在整个采访过程中一直眼含泪水。

  为给儿子治病,王姬让70多岁的母亲带着有些智障的儿子登上了洛杉矶飞往北京的CA904航班,由于对坐长途飞机的好奇,王姬的儿子登机后跑到后面拉了拉商务舱的隔帘。谁知这一举动遭到了机长的警告,当他发现这个孩子与一般孩子不太一样时,机长当即判断孩子是“不安全因素”,必须下机。经过王姬母亲再三的请求,机长同意他们留在飞机上,但必须被罚降仓。王姬母亲拨通了王姬的电话,王姬让母亲把电话交给任意一位航班上的工作人员,她想跟他们好好沟通一下,但没人愿意接电话。随着时间的推移,机长改变了说法,强行将老人与孩子“送”下了飞机。

  昨日16时,国航发布了《国航致王姬女士和广大网友的一封信》,信中对当天的情况进行了解释,并称孩子登机后始终处于高度兴奋状态,为不影响他和他人的安全才让他们下机。据《京华时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