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新辑若破10万张 刘力扬跳草裙舞

http://www.yule.com.cn 2008-06-14 09:29:28   来源:   


刘力扬对新专辑《我就是这样》销售量信心足。

“如果三个月内,新专辑《我就是这样》销售量达到10万张,跳草裙舞庆祝!”据新闻晨报报导,刘力扬在上海发布会上抛出誓言。

据报导,发布会名曰“誓师大会”,伴随京剧锣鼓以及刀马旦的耍快枪簇拥,刘力扬以重名主打《我就是这样》登场。唱片公司高层亲自将战袍头盔赠予刘力扬,意为“扬”门女将,巾帼不让须眉。有意思的是,现场,刘力扬像模像样拿出一纸“军令状”,承诺“如果三个月内唱片销量能突破10万张大关,将会亲自跳草裙舞进行庆祝”。

在被问及是否真的有信心达到10万张唱片这一指针时,报导指出,刘力扬说:“身边人听了这张专辑,给了很多正面的评价,让我受到很大鼓舞,所以,我觉得这个指针不是不可能完成的。”

报导称,发布会现场,“栗子们”把自发组织给地震灾区捐款的爱心凭证,作为贺礼送给刘力扬,让她分感动。当即,她以一首励志新歌《眼泪笑了》,表达对灾区的祝愿。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