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徐静蕾称环保是潮流 入选上影节环保明星

http://www.yule.com.cn 2008-06-15 15:04:33   来源:   



徐静蕾入选电影节环保明星 

      第11届上海电影节将于明日开幕,继2007年反盗版系列活动之后,上海国际电影节联手由中国环保部、中国商务部和联合国开发计划署支持的联合国中国环境意识项目,首次引入环保主题,并通过大众票选“十大环保明星”,刚刚在今年被中国环保总局评为“中国环保大使”的徐静蕾也位列其中。

    问及徐静蕾入选理由时,评委会认为,徐静蕾对环保有独特的见解,她认为环保代表了当代的潮流走向,她选择私家车的原则就是节能和环保,她还担任过某服装品牌的“环保形象大使”,向北京的中小学生宣传环保理念——徐静蕾让我们见识到了“明星”这个头衔的真正含义,能借助自己的人气和良好公众形象,做更多好事的公众人物。除徐静蕾之外,成龙、刘德华、章子怡、宫崎骏、奉俊昊、贾樟柯等12名中外影人,作为第一批候选均在榜单之列。

    上海国际电影节组委会透露,参与电影节的中外明星,今后有望通过募集善款、植树等多种途径,实践他们的环保理念。 

(稿源:新浪 选稿:最爱李哲)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