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卫健 染金胡伤下巴

http://www.yule.com.cn 2008-06-15 15:09:41   来源:   

张卫健(Dicky)13日与黄翠如、徐小明等出发往上海电影节,笑指自己“爱美不要命”,数日前因受到一只黄金猎犬启发,狠下心将胡须染成金色,却因“药力”太强让下巴受损变红而惨变“乌嘴狗”,还遭好友许志安取笑样衰。

在《夺标》中有感情戏的张卫健与黄翠如,13日一起穿上灰色“情侣装”现身机场。以金胡子全新形象出现的Dicky,被老板徐小明大赞有型,可惜却是有苦自己知,他说:“因为前后要漂六次,发型师都说会很痛,但我没时间所以要一天就完成,所以我就死忍,谁知做了四次真是很不顺,下巴受了伤害,前两天还结痂呢!”Dicky自爆染完胡子后,嘴唇即出现一个大红圈,感觉像“乌嘴狗”,还遭老友许志安取笑:“我问他我帅不帅,他说帅,不过就样衰。”

问他为何有冲动将胡子变色,Dicky的答案更是出人意表:“没有,不是拍戏需要,那天我看到一只黄金猎犬毛色好美,就想染金色了,后来我又想不如染白,现在我觉得金金的又很好看,我真是爱美不要命。(张茜赞不赞成你染须?)她说好难想像什么样子呢,还说如果不好看,就要在回香港之前剃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