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姬让步只求澄清延误原因

http://www.yule.com.cn 2008-06-16 08:29:28   来源:   

王姬的儿子及母亲10日搭乘国航航班时,被机长逐下飞机。13日晚,王姬与国航代表进行谈判,但并未达成一致。而王姬现在已决定作出让步。

  王姬的儿子乘国航航班已于14日凌晨4点左右到达北京。王姬透露,谈判中双方对孩子被逐下飞机的原因和细节分歧很大,“各执一词,我不想再争,也就不追究了。”但王姬认为国航方面必须对当日航班延误的原因进行澄清。

  国航此前称,由于王姬儿子的原因,当日航班延误了3小时,至凌晨4点半才起飞。王姬称,她的儿子及母亲被赶下飞机时不到凌晨1点半,当时还有乘客在陆续登机,航班延误的真正原因是飞机仪表出现机械故障。“谈判中,国航的两个人也承认了这个事实,我希望双方弄个联合声明,把这一点澄清,得给我傻儿子恢复名誉。”王姬透露,对联合声明的提议,国航的两位代表表示会考虑,待向领导汇报后再作出答复。

  国航相关人士表示,王姬的孩子属于特殊旅客。特殊旅客在购票时需向航空公司说明情况,还要有能够承担监护责任的人同行。而王姬的母亲已经年过七旬,对于外孙的监护能力不足,购票时也未向航空公司说明情况。

  据《京华时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