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9月演新偶像剧? Hebe一头雾水

http://www.yule.com.cn 2008-06-16 08:34:27   来源:   


S.H.E档期满,歌迷想看她们戏剧新作恐要再等等。

S.H.E下半年重心在唱片事业,歌迷却又期待她们戏剧有新作,网络再传Hebe要拍新偶像剧《天使街23号》,男主人公还是近来暂时沈潜的Toro,但华研唱片已经否认。

网络传言,由小说改编的《天使街23号》,将于奥赛闭幕后的9月开拍,戏在三立、导演是冯凯,男主人公是演过《雪天使》、现已与乔杰立无约的Toro,同戏还有唐禹哲,女主人公Hebe更是四月就签约要添加这部新戏,演出《漂亮又有气质、人前文静、私下活泼的苏佑慧》。

虽然歌迷期待Hebe继《斗牛,要不要》后再度演戏,但这消息其实漏洞百出,尤其唐禹哲当前戏正在八大上演,不太可能马上跳槽到三立,已有眼尖歌迷戳破这则流言。

S.H.E所属华研唱片对这传言也一头雾水,因为S.H.E当前正在录音,预计8、9月暑假发片,接着又要和师弟飞轮海到大陆为代言的蒙牛做7场巡回演唱会,9月到11月都在巡回演唱,根本不可能有档期演戏。

华研表示,其实一直有电视、电影剧本来谈S.H.E三人或个人演出,过去较无演戏意愿的Hebe,在演过《斗牛,要不要》后勾出戏瘾,但还是希望以唱片为主,演戏则视档期、剧本、机缘而定。

同样是女歌手演偶像剧,卓文萱在《翻滚吧!蛋炒饭》中饰演盲女,与汪东城、唐禹哲大谈三角恋爱,收视率却未如预期,但她不气馁,更希望演技有所突破,卓文萱透露,大家都认为哭戏很难,其实逗乐别人更不容易,很想挑战喜剧角色搞笑,更表示Ella是学习对象。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