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Selina代班《大学生了没》收视惨跌被评价为B咖

http://www.yule.com.cn 2008-11-13 15:05:47   来源:   


Selina(右二)昨代班主持《大学生了没》。左起为纳豆、周华健、阿Ken。

  陶晶莹(陶子)请产假,由Selina代班主持的中天《大学生了没》播出近半个月来,除引来网友正反两面评价外,根据AGB尼尔森收视率调查,节目的平均每分钟收视率,也从陶子主持时的9万5500人,掉到现在8万2500人,平均每分钟少了1万3千人次收看。

  Selina曾在小S产假期间代班主持中天《康熙来了》,代班收视率与小S不分轩轾,这次她代班《大学生了没》,亲和力佳、和大学生打成一片,与年纪相仿的搭档阿Ken、纳豆默契也不错,不过却遭网友批评是主持B咖,主持不专业,还是陶子主持得比较棒。
 
 
 

  搭档纳豆阿Ken

  也有网友力挺她,称她主持《康熙》时与蔡康永搭档,现在换成阿Ken、纳豆,成绩当然有差,还是很有自己主持风格。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