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冰冰获王中磊盛赞 胜周迅成华谊“一姐”

http://www.yule.com.cn 2008-06-16 10:16:42   来源:   

前晚,表彰为文化艺术的发展作出杰出贡献人士的国际艺术赞助大奖在北京颁发。今年获奖者是全国第一家公益美术馆北京今日美术馆的创办人张宝全。颁奖现场,除了张宝全外,李冰冰也是焦点人物。华谊总裁王中磊昨天在上海电影节上还公开称赞李冰冰,标志着她已击败周迅成为华谊“一姐”。


李冰冰

  自从范冰冰 离开华谊后,华谊“一姐”之争一直是在周迅和李冰冰之间进行。华谊总裁王中磊昨天在电影节的国际主题论坛上大赞李冰冰,他称李冰冰这两年完成了从一个普通的艺人到内地一线女星的飞跃,他坦承李冰冰之前不是很被看好,但是经过她的努力和公司苦心经营,李冰冰现在绝对是内地一线女星中的佼佼者。

  昨天记者致电李冰冰,听到老板如此高的评价,她觉得很开心。她透露最近忙着拍摄专辑处女作的MV,尽管签约了唱片公司一年,但是因档期问题直到现在才有时间录制。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