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画皮》公开百余张剧照

http://www.yule.com.cn 2008-06-16 11:06:02   来源:   


6月13日周迅出席某潮流品牌发布会时也穿此件衣服

 腾讯娱乐讯:  电影《画皮》从开拍到现在一直保持神秘状态,而在第11届在上海电影节上首次公布了超过百张电影剧照,周迅、孙俪、戚玉武三位演员悉数到场,透露了各自在影片中所扮演的角色。刚刚担任了联合国“环保大使”的周迅身体力行将环保进行到底,以旧衫新搭配出席,在公布的剧照里更是以惊艳造型艳光四射。

  “环保大使”周迅造型惊艳全场

  在《画皮》公布的剧照里,周迅在影片中扮演的并非传统《画皮》故事中的女鬼,而是成了精的“九霄美狐”,与陈坤展开一段人狐情感纠葛。当天公布的造型,与片花中的完全两样,她已幻化成楚楚动人的美女,高高耸起的发髻,一缕垂下的青丝,我见尤怜艳惊全场。发布会上周迅穿一条黑白色系的抹胸短裙,上面印有油画质感的图案。眼尖的记者立即认出,在之前的活动曾经出现过,不同的是这次则在双臂加了一对袖套。周迅坦然承认自己穿旧衫,并表示作为明星很多衣服只穿一次太可惜了,既浪费设计师的创意,也浪费布料资源。同一件衣服稍微改良一下,可以穿出新意,既节省又环保,果然是环保大使,身体力行什么事都要做到最好。

[page_break]

  孙俪:羡慕别人比自己美

  孙俪在出演的几部电影里,多次扮演了和她在电视剧里完全反差的角色,在《画皮》中饰演了行走江湖的降妖女侠,发现“九霄美狐”行踪后一路追查。而她的造型则出乎意料地不同于一般的侠女形象,而是从头到脚一身男装,这让孙俪现场抱怨起来,怎么我的古装都是黑黑的感觉,不知道是不是故意的,看起来和电视里那个白白的我不一样嘛。本来还以为这次能像周迅、赵薇一样美美的出镜,像仙女一样飞来飞去,没想到一身黑一点女人味都没有,你看周迅、赵薇在戏中女人味十足,真是羡慕我。虽然在戏里吃尽苦头,还要拿很重的武器,但是她很乐在其中,表示下一次还要演这样的戏,不过就也让我美一次就好。

[page_break]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