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聊斋奇缘:画皮》开机重塑东方式凄美爱情 阿娇化作龙女开启一段奇幻换皮之旅

http://www.yule.com.cn 2021-06-21 10:32: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重塑东方式凄美爱情,再现聊斋志异经典IP,6月20日,由苏州吴度文化,北京糖葫芦影业联合出品摄制的年度重磅玄幻电影《聊斋奇缘:画皮》在横店盛大开机!主创及主演悉数出席开机仪式。

  电影《聊斋奇缘:画皮》由刘彬杰执导,霍九笺、木兮担任编剧,知名演员钟欣潼(饰阿若),卫诗雅(饰妖帝)、崔真真(饰小蛮)、李明轩(饰王生)加盟出演,吴度文化创始人兼CEO王子元担任联合出品人,吴度文化高级总裁邬斌担任联合制片人。

  吴度文化创始人兼CEO王子元、吴度文化高级总裁邬斌出席《聊斋奇缘:画皮》开机仪式

  聊斋志异作为全民皆知的经典作品一直深受观众的喜爱,《画皮》作为其中的重要篇章,影视改编作品数不胜数。传奇魅惑故事历久弥新,魅力不减,观众对于重启经典IP的呼声日益高涨。

  此次,电影《聊斋奇缘:画皮》根值经典,“皮囊是幻,此爱唯真”,以奇幻为表象,以“人妖情”为切入点,讲述了龙女阿若和打渔少年王生以及狐妖小蛮间的痴缠虐情,开启了一段人妖在心色皮相、生死劫难之间的疯狂历程。影片在以往改编作品的基础上,升级剧情,将虐恋延续的同时,融入“东海龙女”+“九尾狐妖”,二女为争一“心”抢夺至宝的情节设计,强化对抗实力,加强视觉奇观,并增加喜剧元素,倾力打造更迎合网络电影市场的作品。

  阿若的饰演者钟欣潼,作为一名实力派演员,此次化身东海龙族三公主。这个角色与阿娇本人也有很多相似之处,相信在拍摄过程中也会擦出不同的火花,自然生动的表演也将引发更多的期待。此次阿娇饰演的阿若,因其独特的身份而身陷风暴中心,一举一动都牵动着剧情发展,在遭遇狐妖小蛮设计与王生离心,依然为爱舍弃灵叶为其补心,亦不改对真爱的执着,最终赢得王生的真心,感化了小蛮,令她明白了爱的意义,化小爱为人间大爱。

  电影《聊斋奇缘:画皮》更加聚焦个体,影片情感内核更加符合当下年轻人“爱恨皆由本心、与他人无关”的感情观,最大化的与当下观众产生情感共鸣;影片在前期的精心筹备中下足功夫,在主创团队的相互配合下,反复打磨剧本,一丝不苟地进行了多次修改,直至定稿;更在IP、视效、美术、造型及动作风格上层层筛选把关,倾力打造最具商业竞争力的精品电影。

  苏州吴度文化作为联合出品、摄制公司,凭借着自身对互联网视频内容付费市场独有的敏锐度和对网络用户内容喜好和行为的精准把握,出品摄制的电影兼具口碑与票房,备受业内认可和互联网观众喜爱,成功联合出品、摄制了电影《茅山大师》、《1944:冲出战俘营》、《宿敌》等优秀影片。吴度文化也将在接下来的宣发过程中,利用优势,为《聊斋奇缘:画皮》超强电影的诞生添砖加瓦。“皮囊是幻,此爱唯真”,经典IP如何焕发新活力?凄美爱情故事、超强制作团队、搭配专业宣发阵容,诚意满满的电影《聊斋奇缘:画皮》值得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