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男狐聊斋3》热映 漆培鑫动情演绎触人心弦

http://www.yule.com.cn 2022-06-14 10:09:4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漆培鑫、高凯领衔主演的电影《男狐聊斋3》已于6月11日正式上线,腾讯视频独家热映。该电影剧情精彩纷呈,看点十足,其观看体验更是超出期待值。漆培鑫在电影中饰演恣意潇洒的青丘少主白辰,在他的演绎之下整个角色的风采都展现得淋漓尽致,角色的形象诠释得立体而饱满。

  乐观向上  至情至性誓偿千年之恩

  电影中漆培鑫饰演的白辰一角得姑姑的指点为飞升上仙下凡历劫。初到人间,看到琳琅满目的集市充满好奇,一举一动间流露出青涩纯粹的少年感,漆培鑫将男狐的灵巧明澈表现得恰到好处,可以说是本真演绎,让人不得不爱。而后白辰当了云月的侍卫,以真心相待,告诉他“珍宝万贯不如一诺千金,我要你好好活着”,如此情深意重与他交心相伴,也使观众深深地动容。作为兄弟,他向云月表达“今朝有酒今朝醉”的观点,彰显着他乐观通达的人生态度,同时此番话也将云月解于困顿之中。电影的最后无论是白辰得知云月天劫咒真相时神伤泪涌,还是在生死关头他眸含清泪与云月心碎告别,都会让人看到破防。漆培鑫的哭戏破碎感十足,情感充沛且细腻,直接将虐感拉满,仿佛能感同身受,与他的伤情共通。

  奋力向前  不惧不退勇闯来日之路

  漆培鑫在演技上的成长一直是有目共睹,不管是《长安少年行》里温柔暖萌的皇子李心远,亦或是《一不小心捡到爱》里矜贵深情的总裁凌盛,漆培鑫始终用作品说话,不急不躁用实力征服观众。他对未来有着通透清醒的认知,敢于突破走出舒适圈,不断充实与完善自我,是一位潜力无限的新生代演员。在每一部戏里,他都会吸纳丰富的经验,在积累中充盈自己,在实践中磨练自我,以求达到最佳状态。少年心定则行远,奋发而要强,来日之路必将光明灿烂。

  漆培鑫在《男狐聊斋3》中依然不负众望贡献出了专业的表演,路途漫漫,进取拼搏方能收获硕果累累。不漫于空想,不惮于远方,漆培鑫正释放出强大的能量,在演员路上必势不可挡。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