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克勤填词姗姗来迟 黄伊汶惊讶师兄年轻

http://www.yule.com.cn 2008-06-17 14:13:19   来源:   

  黄伊汶的新碟录音日前终大功告成,李克勤为她填词的歌曲《心不在焉》姗姗来迟,成为压轴之作,日前她录音时鬼马地对克勤说:“料不到你写的词又挺Young(年轻、新潮)的!”


《心不在焉》道尽女人心声,黄伊汶录音时格外投入

  黄伊汶(Emme)筹备多时的新碟预计暑假推出,虽然身为大师兄的克勤早已答应为歌曲《心不在焉》填词,但未知是否忙于照顾太太及BB,直至最近才交货。日前,Emme为这首歌录音时,克勤专门前往探班,为她灌录这首压轴歌曲打气!

  对于迟迟才交货,克勤自嘲一向“记录不良”,更自爆当年为周慧敏写词时,同样在最后一刻才下笔。谈及这首压轴之作,Emme对克勤笑道:“料不到你写的词又挺Young的!写出我这年纪的感觉。”克勤即时反击:“我都是写自己年龄的东西!”

  其实Emme对克勤出手帮助十分感激,并透露事前没有向他提出要求,让他自由发挥,想不到歌词与音乐很配合,更写出女人心声!Emme还透露新碟中有她的作品,希望将来有机会为克勤写歌当作答谢。

  另外,她邀得杨振龙东山复出担任新碟监制,杨振龙早年为草蜢及林忆莲等写了不少大热作品,其后离开往加拿大发展,并在欧洲推出多张捽碟唱片,在打碟界声名大噪!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