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阿SA吴尊只顾传情不致歉 主演电影被勒令改名

http://www.yule.com.cn 2008-06-17 17:19:49   来源:   

首次搭戏拍片饰演情侣的吴尊和阿SA,因戏生情传出绯闻不断。两人连日来形影不离辗转各地为影片拍摄宣传,双方感情再度升温。6月17日,吴尊和阿SA再次并肩现身上海影城,趁上海国际电影节举行之际,为新片宣传。现场再次说起与吴尊合作的感受,阿SA“直言不讳”的表示与吴尊合作有初恋的感觉。
  当天,两位炙手可热的演员吸引了不少媒体前往报道,举行发布会的上海影城多功能厅内人头攒动。为了占据有利地势,不少外地记者更是提前在十点半之前就抵达会场,可是在媒体记者苦苦等候40余分钟时,吴尊和阿SA才现身发布会。当有媒体询问成因时,姗姗来迟的两人竟无一人开口致歉,让人深感遗憾,现场不少媒体对这种行为深表失望。

  吴尊阿SA只顾传情不致歉

  举行发布会的上海影城多功能厅内人头攒动。为了占据有利地势,不少外地记者更是提前在十点半之前就抵达会场,然而,在近百余位媒体在场内苦苦等候约40分钟后,吴尊和阿SA才姗姗抵达。

  原以为几位主创会在抵达现场后主动给大家解释,可直到有媒体提出疑问后导演才出面说明,而坐入会场的吴尊和蔡卓妍在正常发布会上并未开口道歉,两人似乎十分享受合作经历,阿SA也一直专注于回味片中与吴尊和胡歌的感情戏,在现场连连表示“我现在感觉幸运又幸福,两个这么帅的男生爱上我,这是现实中不可能发生的事情,和吴尊合作让我有初恋的感觉,两个我都很喜欢。”对于迟到一事只字不提。

  剧情牵强附会 广电总局勒令改名

  一直打着由“梁祝”故事改编而成的武侠爱情片《剑蝶》,除了片中的三位主演角色名称之外,加入武侠成分的该片,整个故事情节仔细看去并未与“梁祝”有多大关系,不禁让人怀疑是片方单纯为了寻求卖点而如此牵强附会定下的宣传策略。不过据导演现场透露,在拍摄初期定名为《武侠梁祝》的该片,在经受广电总局审核时,也正是了解到该片与“梁祝”故事主题差距较大,所以才勒令片方更交换影片名称,将《武侠梁祝》改名为《剑蝶》。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