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范冰冰专访:曝料成龙变打工仔

http://www.yule.com.cn 2008-06-17 23:02:55   来源:   

      粉裙上阵踏上电影节开幕式爱心大道,荣获环保明星称号高兴捧奖,以电影从业者的身份在电影论坛上发出自己的声音,范冰冰无疑是本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上最抢眼也最忙碌的明星之一,即使忙得像陀螺,范冰冰也第一时间接受了我们栏目的独家专访。

“亮眼”工程献灾区 

      由于刚刚结束了四川地震灾区行,范冰冰首先就迫不及待地聊起了灾区一线的见闻。而对于灾区群众文化生活相对匮乏的现状,范冰冰看在眼里、急在心上。同时,范冰冰也呼吁社会各界共同帮她完成亮眼工程。希望可以呼吁更多的企业、有能力的人帮忙完成100台的计划。

勤学苦练演DJ 

      在忙于丰富灾区群众文化生活的同时,范冰冰也没忘对自己主演的新片《精舞门》的宣传。在这部以街舞为主题的动感影片中,范冰冰扮演一个酷劲十足的专业DJ,首次尝试此类角色的她可遇到了难题。幸好有高人指点,范冰冰才顺利过关,甚至还玩起了花活。

曝料成龙变打工仔 

      在尔东升执导、成龙主演的电影《新宿事件》中,范冰冰也有精彩演出。范冰冰主动向我们曝料,片中成龙不再是功夫硬汉,而变成一个普普通通的打工仔。

(稿源:电影网 选稿:最爱李哲)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