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章子怡被上海电影节组委会报复?

http://www.yule.com.cn 2008-06-18 22:56:45   来源:   

    名人是非多,章子怡就是这样。无论怎么做做什么总会招来无数的质疑。远的不说,就说最近的上海电影节,章子怡收获了“华语电影杰出贡献奖”,谁知这个奖项立刻招致无数批评。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对章子怡的批判还没有结束,有网友再次发现了上海电影节组委会竟然涉嫌对章子怡“报复”:在14号晚上的上海电影节闭幕式压轴红毯上,作为重量级的章子怡走秀红毯,但在当地电视台和网络视频直播中均齐刷刷的删掉了所有关于章子怡的镜头。为此,网友怀疑这是上海组委会对章子怡的“打击报复”。

    那场直播我看了,现在仔细想象,在压轴的明星走秀中的确好像没有章子怡,赶紧上网查找,发现网上对章子怡的压轴走秀作了报道,还有不少的图片。而也有网友也证实自己没有看到当地电视台的章子怡走秀环节。

    更有网友回忆说,红地毯上明明章子怡还在走的时候,那个主持人就直接说“红毯到此为止”, 摆明了就是主动掐断她的镜头。这一点上海的《申报》也承认了,并且给出了莫名其妙显然说不过去的理由。

    果如此,那么章子怡镜头被删的事件就变得错综复杂。记得上一年,上海电影节邀请章子怡出席但被拒绝,电影节放话出来说章子怡“不爱国,不支持本土电影”,也不管拒绝的原因就扣了一顶大帽子。更甚的是还找来一个老太太大骂章子怡的不爱国行为,一时间舆论哗然。

    而今年,章子怡终于来了,但却被给予这样的“特殊待遇”,是不是有一点太小家子气?既然要请人家来了,就应该怀有足够的诚意,来这一手是不是有一点不地道?也许电影节会说这都是误会,但我不相信,章子怡绝对算上大腕级的人物,就是不说别人,章子怡绝对不容忽视,说是误会不是睁眼说瞎话?

    也有人推测这是章子怡借机炒作,我也不相信,章子怡的声望不需要这种下三烂的炒作。而炒作的之能是组委会。

(作者:月月鸟 选稿:最爱李哲)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