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红楼梦》宝黛钗定妆照出炉

http://www.yule.com.cn 2008-06-18 08:00:35   来源:   

 新版电视剧《红楼梦》昨天终于对外公布了成年版贾宝玉与少年版宝黛钗的定妆照,成年贾宝玉的扮演者并非以往传闻的各类人士,而是来自解放军艺术学院的青年演员杨洋。制作方透露,选择杨洋是因为他是军人出身,有一种很“单纯的干净”。


成年贾宝玉杨洋定装照


少年黛玉、宝玉、宝钗

[page_break]

  在培训结束后,出演宝玉的演员就已经确定了几个候选人,但李少红一直比较迟疑,希望对候选人再多一些考察。在开机拍摄了部分戏后,贾宝玉一角终于花落杨洋。杨洋在解放军艺术学院学舞蹈,今年毕业,已经做好打算去南京前线歌舞团。制作方表示,他的面相很“正”,看起来很天真,有一种单纯的干净。

  与成年宝玉一起公布的还有少年版宝黛钗,上海戏校的学生李沁饰少年宝钗,《梅兰芳》里饰演小梅兰芳的于小彤饰少年宝玉,蒋梦婕饰少年黛玉。


 关于造型

  昨天,美术指导叶锦添也透露了他对“新红楼”造型的设想,“我拉了昆曲最浮面的那一层皮来做红楼。昆曲下面还有很多东西,只要那一层皮,就美得不得了。那种美感有点华丽,连绵不断的图案和色彩,都是很柔和的,那来自中国文化的深处。”


于小彤饰演少年宝玉


李沁饰演少年宝钗

[page_break]


杨洋饰演成年宝玉


白冰饰演成年黛玉

[page_break]


蒋梦婕饰演青年宝钗


蒋梦婕、于小彤、李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