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基努·里维斯恋上华人餐馆富家女 半裸嬉水

http://www.yule.com.cn 2008-06-18 10:35:26   来源:   


两人赤裸上身在沙滩游玩


两人玩得十分尽兴

网易娱乐6月18日讯 好莱坞明星基努·里维斯(Keanu Reeves)近日被拍到携新欢法国约会。他和好莱坞餐饮千金周佳纳(China Chow)在法国蔚蓝海岸鸳鸯戏水,女方是美国高级中餐馆“Mr. Chow”老板周英华(Michael Chow)的掌上明珠,也是洛杉矶社交名媛;她在基哥面前大方裸露上身,显示关系匪浅。

今年43岁的基哥年纪越大越吃香,3月约会女星派克波西,5月与薇诺娜瑞德传绯闻,这个月女伴换成了餐饮千金周佳纳。他俩周一被拍到在蔚蓝海岸逐浪,两人赤裸上身嬉戏游玩,女方毫不扭捏,尽情展示身材。

新欢父亲开中餐馆

34岁的周佳纳是洛杉矶名媛,父亲周英华经营的“Mr. Chow”餐厅在伦敦、纽约、洛杉矶和赌城等地都有分店,堪称高级中餐馆的代名词,玛丹娜、派瑞丝希尔顿等人都是常客。

她父亲是中、英混血,母亲周蒂娜(Tina Chow)是德、日混血的模特儿和设计师,1992年死于爱滋病。4国混血的她,曾任资生堂、卡文克莱(Calvin Klein)和Tommy Hilfiger等品牌模特儿,1996年被某杂志选为“潮女”,10年前进军银幕演出香港导演黄志强执导的好莱坞电影《好胆别走》,因此与男主角马克华柏格(Mark Wahlberg)谱出短暂恋情。 (本文来源:网易娱乐 )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