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旧情人”找上门 基努·里维斯被索2.8亿

http://www.yule.com.cn 2009-06-01 11:42:55   来源:   

如今走颓废路线的里维斯依然是师奶杀手。

 

6岁的加拿大女子凯伦莎拉于近日向美国洛杉矶高等法院提告,表示45岁的《黑客帝国》男星基努·里维斯与她青梅竹马,并且生下4个孩子,但里维斯未尽照顾家庭责任。凯伦索赔近3780万美金(约2.6元亿人民币)的照顾孩子费用,她还额外要求里维斯支付她300万美金(约2048万元人民币)生活费,总共4080万美金(约2.8亿元人民币)。

 

凯伦表示,里维斯7岁就和她认识,两人早已“结为连理”,还生了4个孩子。最大的孩子已经25岁,最小的也有21岁。凯伦说:“我希望基努像个男人,好好承认他们是他的小孩,更希望他能做DNA检定。这么多年来,我都试着和他连络,但始终见不上他一面。”里维斯的经纪人保罗·奈尔表示,里维斯完全不认识她,“基努·里维斯是好莱坞名人,经常会遇到这类莫名其妙绯闻,早就见怪不怪。”

 

美国媒体猜测,凯伦可能是经济负担太重,于是索性先向八卦媒体爆料再到法院提告。网友则调侃凯伦应该去找梅尔·吉布森比较容易成功,因为里维斯出道多年绯闻很少,梅尔·吉布森才是花心大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