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容祖儿个唱DVD四度卖断市 被誉为救巿之碟

http://www.yule.com.cn 2008-06-18 14:03:06   来源:   

早前容祖儿(Joey)推出《StarLight祖儿08演唱会》DVD,短短两星期已四度断巿,销量力敌狂风暴雨,为最近受天气影响的唱片商户生意额力保不失,成为“救巿之碟”!


个唱DVD四度断巿,销量气势如虹

  早前容祖儿的演唱会在欢呼声中圆满结束,乘胜追击在6本月6日推出《StarLight祖儿08演唱会》DVD,销量恍如个唱成绩一样,推出第2日已经断货,不少唱片商户更将原价160至170港元的DVD炒高。而Joey所属的英皇唱片公司,为防止炒风已即时补货,怎料Joey乐迷的狂热程度,有如最近的狂风暴雨,在短短两星期内四度断货,据知销量足以令唱片商户力抗暴雨,生意额力保不失。

  英皇艺人管理部及唱片部总监霍汶希(Mani),透过电话接受访问,她说:“知道销量很好!大家都好开心,这只碟亦是最近推出的新碟之中卖得最好的,Joey准备举行庆功宴,请台前幕后以及唱片拆家(中间商)吃饭,慰劳大家!”至于DVD被业界封为“救巿之碟”,Mani说:“近段时间天气这么差,的确会影响商户的生意,知道可以带动唱片业当然好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