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姬“我儿子又不是恐怖分子!”

http://www.yule.com.cn 2008-06-19 08:47:27   来源:   

17日,王姬带着自己13岁的儿子做客某门户网站,对于儿子和母亲被国航机场以“不稳定因素”为由驱逐下飞机一事再次作出了详细说明。

  当天,王姬在现场连线了国航一名主管,但沟通依然没有任何进展。最后她表示,不排除诉诸法律。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王姬依然难掩愤怒之情。

  记者:国航拒绝为此事道歉,你现在的心情如何? 

  王姬:我说心里话,国航这么大企业,我那位智障儿子不能为自己辩护,我这个当妈的必须为他争取合法权利。 

  记者:现在有说法指6月10日凌晨登机后,你儿子跑进了驾驶舱,影响了机长的工作? 

  王姬:我儿子虽然13岁,但他的智商只有三四岁,他也不知道往哪走,左右都是墙,他只能上了飞机往前往后走。但是,这个闯进驾驶舱是国航自己的违规操作,他们的驾驶舱没关闭,我儿子就进去了,机长也看到了。这是我打投诉电话时,一位刘小姐跟我说的,但是国航却把责任赖掉了。 

  记者:现在很多网友也有看法,认为你过分使用了自己的知名度? 

  王姬:我对很多网友的看法感到不解,甚至有人说我炒作自己,我出名这么久了,还用得着用这个事情炒作自己吗?我相信这些人也有母亲和儿子。 

  记者:你现在对这个事情的态度是怎样的? 

  王姬:我觉得把我儿子跟200多名乘客对立起来,非常荒谬。我儿子也是200多名乘客中的一员,他只是应该受到呵护,他又不是手上拿着炸弹,要劫机。他明明是受害者,现在却成了威胁乘客安全的“恐怖分子”。另外一个态度就是,这个是机长个人的过失,国航却在帮他推诿责任。 

  记者:你有留洋背景,是不是因此对维权更重视一些? 

  王姬:我坐了这么多年国航的飞机,都没出过这种情况。我妈带着我孩子坐飞机已经无数次了,比我自己带还安全。本来坐飞机前,(他们)给我打电话,我还挺高兴的,一会就说被赶下飞机了!我觉得太荒谬了!

  综合新娱 《广州日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