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松岛菜菜子装高贵 广告商拒合作

http://www.yule.com.cn 2008-06-19 14:35:22   来源:   

日本广告商点名不愿合作的女星,松岛菜菜子、广末凉子名列前茅!日本《周刊现代》杂志针对航空、物流、饮料、电信等149家知名企业进行“最不想合作的广告代言女星”调查,松岛菜菜子、广末凉子、幸田来未等大牌女星都榜上有名,未来“钱”途堪虑。


松岛菜菜子

  据台湾媒体报道,松岛菜菜子去年11月底生下二女儿,至今未接戏复出,仅拍了“雪肌精”广告。她在调查中名列第6,被批没气质却爱装高贵,加上“赏味期限”已过,受访厂商认为,找她代言产品的酬劳高,广告效益却难成正比,很不划算。

  幸田来未、广末凉子排名更胜菜菜子,分居第4、5名。幸田口无遮拦发表“臭羊水”言论,结果带臭自己的形象,广告商担心与她合作会引起女性消费者反感,因此敬而远之,原本由她代言的“麒麟”气泡酒就顺势被深田恭子接走。

  广末凉子婚前奇言异行不断,厂商对她的工作态度仍有质疑,再加上她予人难搞印象,各大企业纷纷表明不希望合作。拜金女星神田宇乃、搞笑女星久本雅美、毒舌占卜家细木数子皆因长久以来形象欠佳,冻蒜广告商拒绝往来户前3名。

  日本广告商最讨厌女星

  1.神田宇乃

  2.久本雅美

  3.细木数子

  4.幸田来未:幸田来未为臭羊水事件闭关反省,现已重回舞台开唱。

  5.广末凉子:广末凉子离婚后,仍继续为洗发精、饮料产品代言。

  6.松菜菜子:松菜菜子之前曾为数位相机代言,销售业绩明显成长。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