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松岛菜菜子台湾拍戏遭烧车威胁 阻碍出租车进出

http://www.yule.com.cn 2012-09-28 08:09:05   来源:   

松岛菜菜子在台湾拍戏

据台湾媒体报道,松岛菜菜子前天凌晨时分在高铁台南站为新片拍夜戏,由于搭乘的小巴士停靠挡到台湾大车队出租车的排班动线,因而与负责指挥的司机发生冲突。一名被激怒的司机一度以肉身挡车,并蹲下拿打火机作势点火烧车牌,现场气氛紧绷,让菜菜子等人饱受虚惊。

据悉前天剧组一行人抵达高铁台南站4号出口准备下车时,因停靠点挡到出租车,负责指挥的司机坚持不让他们下车,大声要求开往下一出口,双方僵持不下,高铁台南站人员出面劝阻无效,于是离开。

此时,一名司机看到媒体镜头对着他,不满肖像权被侵犯,谁知反被记者呛声说:“没有肖像权啦,你想太多啦。”司机不爽被呛,随即以肉身挡住小巴士,并拿打火机作势点火烧车牌,状况混乱。后来剧组围成人墙,护送菜菜子等人下车走进封站的高铁台南站。但日方人员态度极不友善,大力推开台湾媒体摄影记者,还试图抢走相机,并反拍存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