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冯小刚主动向小崔示好

http://www.yule.com.cn 2008-06-20 08:35:54   来源:   

19日下午,冯小刚在一个私人场所和崔永元不期而遇,曾因电影影射风波关系微妙的两人当天相谈甚欢,冯导甚至跟小崔介绍起自己即将拍摄的电影剧本及创作思路。


冯小刚被目击主动向崔永元示好。


冯小刚跟崔永元谈起自己的创作

网易娱乐6月20日独家报道(图文/毛杰)几年前,冯小刚的贺岁电影《手机》被指出里面某些桥段有隐射崔永元主持的某节目之意而一度让两人的关系变得非常微妙,昨日下午在一个私人场所,网易娱乐目睹相遇的两人相视一笑,大有“相逢一笑泯恩仇”的意味。

19日下午,冯小刚在一个私人场所和小崔不期而遇,本以为几年前因为电影《手机》映射风波所产生的不愉快会继续延续,但冯小刚上前向小崔主动示好让人打破疑虑,冯导更是为小崔介绍起自己即将拍摄的新电影的剧本以及创作思路,看来两人早前的不愉快已经成为“过眼云烟”。 (本文来源:网易娱乐专稿 )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