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慧琳:我要结婚啦!

http://www.yule.com.cn 2008-06-20 08:54:39   来源:   

今年,娱乐圈的明星婚事都扎堆儿了。这几日,继刘嘉玲和林志玲高调表示要成婚之外,陈慧琳(Kelly)18日也首度宣布婚讯。

  这一消息是陈慧琳在演唱会上亲口宣布的。与初恋男友刘建浩(Alex)结束16年爱情长跑,有情人终成眷属,现场2万多歌迷无不欢呼鼓掌支持,令陈慧琳激动落泪。

  【宣布婚讯】

  陈慧琳:我要结婚啦!

  歌手陈慧琳18日晚于香港红馆举行了今年个人演唱会的最后一场,演唱会现场气氛热烈,陈慧琳表现得也十分投入。

  演唱会接近尾声时,她在台上突然向在场的2万多名歌迷宣布婚讯,称她将嫁给拍拖多年的男朋友刘建浩。她说:“今晚,是红馆封馆装修前的最后一场演唱会,真是别具意义,我今晚总算完成了我的一项任务,现在就会去做另一个任务,就是……我要结婚啦!”此时全场歌迷不断尖叫并且鼓掌以示支持,陈慧琳连声说“多谢”,她还说:“我忍着好辛苦,终于讲出来了!”

  整个宣布婚讯过程中,陈慧琳难掩喜悦之情,她还激动地蹲在舞台中央,哭着问现场歌迷:“我想问如果我结婚,红馆装修完再开演唱会,你们还来不来?如果结了婚,抱着个宝宝,你们又来不来看我穿着短裤唱《花花宇宙》和《大日子》?”

  全场歌迷齐声回应说:“来!”歌迷们的支持让陈慧琳更是激动不已,场面十分感人。她继续说:“其实我好舍不得,但又要去做,人生要踏入另一个阶段。”

  但陈慧琳表示结婚后将继续自己的娱乐事业,并不会退出娱乐圈:“只不过不会做这么多,这次是大家最爱的演唱会。”

  陈慧琳的爸爸也在红馆走廊楼梯内徘徊,接受着歌迷们的祝贺,他更开心得一直跟歌迷们握手。

  李克勤盼二人早生贵子

  陈慧琳在香港一口气连开了6场演唱会,18日晚举行的是最后一场。早前有传闻称陈慧琳与男友刘建浩感情亮红灯,甚至传出分手消息,但在17日晚的第五场演唱会中,刘建浩终于到红馆捧女友的场,除了坐在第一排大方任拍照外,还在台下情不自禁地跟陈慧琳跳舞,手舞足蹈甚为兴奋。

  难得男友撑场,陈慧琳一上台就兴奋地向观众介绍男友:“那个就是我男友Alex!”全场歌迷马上望向刘建浩并欢呼起来,歌迷们的这个反应倒是令刘建浩有点尴尬,于是陈慧琳又在另一边发现了前来捧场的弟弟陈司翰,便搞怪地说:“一个人坐一边,可不可以坐正中间呀!”

  而当晚的嘉宾李克勤还忍不住取笑陈慧琳说:“没理由不介绍男友给我认识。”全场歌迷也立即跟着起哄,于是,陈慧琳不避嫌地牵着李克勤的手边走向男友边说:“没问题,你知道他来了。”李克勤笑说:“当然啦!”

  李克勤一边与刘建浩握手打招呼,一边说:“希望你们快点做接吻鱼,之后就做多春鱼(快些生儿育女)。”令现场歌迷捧腹大笑。

  网友祝福:一定要幸福!

  能经历一段16年的爱情长跑,不是靠运气,不过两位在漫漫爱情路上终于守得云开见日出,实在是可喜可贺。

  陈慧琳宣布婚讯的消息一出,上千的网友们纷纷留言表示祝福。“这个世上又多了一对恩爱的夫妻”“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祝您们白头偕老,永远相爱”“一定要幸福!”

  还有网友感慨在纷杂的娱乐圈之中,明星的恋情是很脆弱的,能够在长跑16年后修成正果,真是很难得。该网友说:“一句恭喜远远不够表达内心的祝福,看看当下社会,普通人都很难坚持16年感情,何况在娱乐圈中呢。作为公众人物,陈慧琳用实际行动告诉大众———珍惜感情,认真对待感情。”

  还有的歌迷在嫉妒刘建浩有福气的同时,也希望陈慧琳以后能让更多喜欢她的人快乐,“别忘记给我们带来更多更好的歌!”

  【男友档案】

  家境富裕 两家是世交

  陈慧琳的男友刘建浩,英文名Alex,现年34岁,身高186厘米。

  曾留学美国。毕业后,只是出外工作一年便离职,目的是帮助父亲打理多年的丝带花生意,继承父业。刘爸爸与圈中人如谢贤等均认识,闲时曾相约一起下棋。刘建浩于1997年,购入一个低层的楼房,价值2005万港元,生活富裕。

  刘建浩父亲与陈慧琳的父母于多年前就认识,两家的儿女也因此交上朋友,从小青梅竹马后来就发展为情侣。

  两人拍拖也得到双方家长的认同,甚至陈慧琳当年出席张国荣生日会的时候,也与刘建浩的姐姐牵手出席,两家人感情之融洽,尽在不言中。

  【情路历程】

  从1992年开始,陈慧琳与男友刘建浩就展开了一段爱情长跑。1995年10月,陈慧琳和刘建浩的拍拖照曝光后,女方承认恋情,“我和刘建浩是在纽约认识的,记得一次与朋友聚会,他是我朋友的朋友,大家一起玩,就这样认识了,之后他就开始追求我。”

  两人虽然在学生时代就已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