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上海电影节闭幕 梁朝伟刘嘉玲不谈婚事

http://www.yule.com.cn 2008-06-23 10:28:53   来源:   


梁朝伟(右)与刘嘉玲参加「东邪西毒:终极版」上海电影节慈善首映,对婚事笑而不答。

上海电影节昨晚闭幕,俄罗斯电影“陌生的亲情”荣获最佳影片、大陆电影“千钧一发”则获评委会大奖,该片演员马国伟也拿下最佳男主人公。至于前晚曾随“东邪西毒:终极版”出席上海电影节慈善首映的梁朝伟与刘嘉玲虽封口不谈婚事,但该片票房收入高达13万5千人民币(约新台币59万5630元),加上厂商赞助的100万人民币(约新台币441万2100元)都将全数捐给川震灾区都江堰市。

梁朝伟与刘嘉玲婚事将近,前晚两人也亲密携手一起在“东邪西毒:终极版”于上海电影节举行的慈善首映中亮相。不想转移影片慈善首映焦点的梁朝伟与刘嘉玲,面对媒体询问婚事,一律笑而不答。就连一起出席首映的导演王家卫、女星杨采妮都对伟仔与嘉玲的婚事避而不谈。

王家卫在致词时表示,该片的慈善首映只是开端,目标是在四川创建一所学校,让学生可以在里面安心、继续他们的教育。“我们以后会一直关注,在他们须要支持的时候,我们会继续贡献我们的能力。”

担任本届上海电影节评委会主席的王家卫,昨天也和公司旗下艺人张震一起出席颁奖闭幕典礼,并将最佳影片大奖颁发给俄罗斯电影“陌生的亲情”。而梁朝伟与刘嘉玲则在昨天先行退出上海,返回香港。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