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川震灾童露笑容 萧亚轩好心疼!

http://www.yule.com.cn 2008-06-24 09:52:27   来源:   

萧亚轩19日到上海参加赈灾活动,让她在“我爱大明星”部落格留下“如洗桑拿浴”的感触。原来她在赈灾慈善节目中与在瓦砾堆里受困80小时的9岁女童蒋琪到科学馆一游,见小女孩一听到震动与声响就如惊弓之鸟的恐惧眼神,忍不住写下:“我看了好心疼,却只能紧牵她的手,告诉她姊姊在这里,不要怕!”

Elva新专辑“三面夏娃”销售告捷,让她心情跟着飞扬。不过上周她到上海参加东方电视台赈灾慈善录像,整天下来心情像洗桑拿浴。她在部落格写着:“你能想像整个身体被压在倒塌废墟里头80个小时的感觉吗?My God...但这个9岁的小朋友蒋琪坚强的熬过来了。”原来,她在节目上要陪着至今右脚仍打着石膏的蒋琪到科学馆一游,但科学馆里只要一有巨大声响与震动,蒋小妹妹就会害怕的不停皱眉、颤抖,让Elva心疼。

晚上到了募款录像,Elva又认识一位来自震灾中伤亡惨重的北川中学1年级学生雷晓凤。地震时她从4楼教室被破碎的建筑残骸压到1楼地面受困50几个小时,眼见班上要好同学一个个在身旁过世,她仍然不放弃求生,直到获救后才得知这场地震也夺走她爸妈及其他8个亲人的生命。

最让Elva钦佩的,是看到她一拐拐出现在舞台上还带着笑容,“我的眼泪都快忍不住,看到她们、知道她们背后的故事,让我好佩服她们的勇气。”Elva除了分享这些小英雄现身为自己上的“勇敢”这一课,也感受到热情、温暖不分地区的无穷大力量。

新闻表情